司机社

标题: 最終痴漢電車NEXT的北美版,为啥是有码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武当山司机    时间: 2023-7-15 15:04
标题: 最終痴漢電車NEXT的北美版,为啥是有码的?
最終痴漢電車NEXT8 M( v" Z& ~( d8 M
英文名    [SubDESU-H] The Last Molester Train Next (Saishuu Chikan Densha Next)
4 |, ~5 m4 k1 ?4 i  J; @2 i. |  f6 `) c" h  O
为啥北美版是有码的?不对劲啊,不是说日本是修正,北美是无修的吗?
作者: 和爱的人    时间: 2023-7-16 08:36
我记得是看过无码的,但是在也没找到过,全是有码的了,而且黑兽现在也都是打码的
作者: 武当山司机    时间: 2023-7-16 10:28
和爱的人 发表于 2023-7-16 08:36
) Z4 T8 j) q& {- V3 ]1 c我记得是看过无码的,但是在也没找到过,全是有码的了,而且黑兽现在也都是打码的 ...

7 a2 O& v. ^1 F. i4 T你没记错吧,我记得痴汉电车,有好多的版本的,什么痴汉电车,新痴汉电车,最终痴汉电车的
作者: panwangsong    时间: 2023-7-17 19:29
大师傅打算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