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发帖用附件上传webp动图帖子中好像也会自动正常播放?
[打印本页]
作者:
rayin175
时间:
2026-5-21 10:51
标题:
发帖用附件上传webp动图帖子中好像也会自动正常播放?
想问一下能正常播放吗?然后如果只上传附件webp作为预览图,那帖子的封面这些能正确显示吗?有办法在帖子中直接上传很短的视频吗?我看超级版主发的帖子里有自动播放的视频还可以开声音
2 I/ F( W. M8 l9 G$ T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