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838555 发表于 2023-3-4 18:48
磁力,打不开。。。
xcs2309 发表于 2023-3-4 19:12
呃,我用pikpak是能保存的,试了一下迅雷确实不能打开,不知道为什么,迅雷不能用比特彗星做的磁力链接吗 ...
xcs2309 发表于 2023-3-4 19:38
补个115吧,我试了一下应该可以,磁力链接没分享过不知道为什么用不了,我pikpak是可以保存的,搞不懂磁力 ...

xcs2309 发表于 2023-3-4 19:40
115sha转存,我自己试了下可以,磁力再去研究一下
30316 发表于 2023-3-5 10:39
是桃桃呀
freevista 发表于 2023-3-5 09:39
求个磁力,我用utorrent试一下
xcs2309 发表于 2023-3-4 19:40
115sha转存,我自己试了下可以,磁力再去研究一下
30316 发表于 2023-3-5 10:390 l! s2 Y! d8 p' P' u( Q% |
是桃桃呀
30316 发表于 2023-3-5 10:39
是桃桃呀
|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