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现在配电脑是不是血亏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嘻嘻嘻66    时间: 2026-2-3 21:08
标题: 现在配电脑是不是血亏啊
想配一台5070台式
作者: 好vv    时间: 2026-2-4 11:08
现在不如买整机
作者: jbxqds007    时间: 2026-2-5 17:26
是的,没必要别买。
作者: lsm242458    时间: 2026-2-12 02:00
给我干哪来了?这还是司机社吗
作者: 879779683    时间: 2026-2-20 02:14
今年6月份过后,电脑会是白菜价。因为股市要跌,黄金白银贵金属要跌,连你手机的票子也要跌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