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电报群现在加不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yliang8    时间: 2021-11-7 20:02
标题: 电报群现在加不了吗?
我记得以前telegram群可以加啊,现在我加就显示说群组变成private的了。请问有解决方法吗?谢谢
作者: Leya    时间: 2021-11-10 01:00
电报群有啥福利?
作者: yliang8    时间: 2021-11-11 05:13
Leya 发表于 2021-11-10 01:00& J/ P2 E: e- `$ e* D9 I  R5 v4 D
电报群有啥福利?
1 Z: i9 R/ ~0 h, s- b' ?9 a. V
也没啥福利,就是讨论出处啥的而已。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