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这里到底怎么升级?用了半个月还是lv1, [打印本页]

作者: anothero392    时间: 2026-1-8 13:17
标题: 这里到底怎么升级?用了半个月还是lv1,
这里到底怎么升级?用了半个月还是lv1,
作者: jaysnow1985    时间: 2026-1-8 17:47
感觉是需要签到三天吧,我签到了一天进度条三分之一
作者: 用户33966    时间: 2026-1-9 01:49
签到那里的进度条是签到等级,和账号等级没关系,账号等级是你攒下来的车票,随着你车票越多等级越高。
作者: jaysnow1985    时间: 2026-1-10 07:46
明白了,多谢指教
作者: zfxhygr    时间: 2026-1-11 02:35
为啥我看了下我lv10
作者: Himalaya777    时间: 2026-1-11 02:37
签到给车票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