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k4432 发表于 2026-1-24 12:206 f: L- a, m3 K' w5 I/ Q
点击一键启动无法正常启动啊,是还要自己添加模型吗?
我天天吃土 发表于 2026-3-2 18:35
一样,根本启动不了
wxp91880 发表于 2026-3-22 20:48
一键启动完成以后,不要关窗口,打开网页输入http://127.0.0.1:7860/
我天天吃土 发表于 2026-4-5 23:36
没有用,网页输入这个一样打不开
wxp91880 发表于 2026-4-6 00:119 T4 @% ^+ M3 s( z- f, n1 b
不知道啥情况,反正我打开了
|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