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feng 发表于 2025-12-29 21:12
机械硬盘比较怕摔,大概率是磁头错位了
Gray1003 发表于 2026-1-4 19:54
这种盘去修不怕社死吗

sfporn 发表于 2026-1-4 21:04
据说可以签保密协议。不过我的没救了,恢复要8k,重新买了个更大容量的盘,正在重新收集呢。可惜站里好多 ...
lemon2005221 发表于 2026-1-9 20:56
存在网盘会不会好些
|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