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ua 发表于 2025-11-18 18:29/ m# q7 }/ m) L" R7 o
这东西只有2分钟

张成李 发表于 2025-11-18 20:14
现在的技术也就这样了,长一点的就有点违和
agua 发表于 2025-11-30 08:512 y$ Z9 g% S8 g
emmm,其实我想吐槽的是2分钟就占了2个G。。。
正常,你看那3D作者短片,2K.4K1分钟不到有些就有个G
|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