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为啥大家老是传国内盘??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star888
时间:
2025-11-16 03:23
标题:
为啥大家老是传国内盘??
Pikpak,磁力这些咋不传呢??传国内的我一个没看过没存过。一个不方便,二个不安全,三个需要下载。。。
. V* i7 h* [+ H; e
当然可以用谷歌在线解压,但需要谷歌网盘得有些存储量才行。。15G还是太小。
作者:
枯枝上的乌鸦
时间:
2025-11-17 19:25
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都用国内网盘,又是解压缩又是分卷还得改什么后辍的,看个H的还得搞这么麻烦,国内都是绿色网盘不适合存H,要存就存国外那种盘,或者磁力,这样上传也方便,我们看起来也方便
作者:
siji2024888
时间:
2025-11-17 19:26
大部分人不会翻--牆吧
作者:
nehcaix
时间:
2025-11-18 09:09
速度还慢
作者:
佛渡有元人
时间:
2025-11-20 17:13
国外盘太贵了动不动一周就要700 800....
作者:
和安安安
时间:
2025-11-21 00:10
我的P盘今天忽然被地区限速了,之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有解决办法吗
作者:
王牌飞行员
时间:
2025-12-20 01:22
感觉是返利吧,收益比较可观;国内盘确实天生和H不搭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