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关于VR眼镜
[打印本页]
作者:
lanxuewsr
时间:
2025-11-12 23:04
标题:
关于VR眼镜
各位老哥,VR的视频用什么眼镜看比较好?
7 D6 b! K1 `0 p1 F' b( C1 O
我看有一体机,还有需要连接电脑主机的。如果综合性价比来看,那款VR眼镜最好用?
作者:
sabruan001
时间:
2025-11-15 13:39
买个百十来块的就行。
作者:
skyler-g
时间:
2025-11-16 15:55
pico吧,国产的,比较便宜,我有一个pico4,用起来感觉还行,其他外国的都比较贵
作者:
whitecoco
时间:
2025-11-17 02:58
新人的入手话一体机比较友好一点,pico,quest都不错。一体机也可以串流steam的。
作者:
fakeni
时间:
2025-11-18 18:28
买个手机试试看 有钱上quest pico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