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关于VR眼镜 [打印本页]

作者: lanxuewsr    时间: 2025-11-12 23:04
标题: 关于VR眼镜
各位老哥,VR的视频用什么眼镜看比较好?
7 D6 b! K1 `0 p1 F' b( C1 O我看有一体机,还有需要连接电脑主机的。如果综合性价比来看,那款VR眼镜最好用?
作者: sabruan001    时间: 2025-11-15 13:39
买个百十来块的就行。
作者: skyler-g    时间: 2025-11-16 15:55
pico吧,国产的,比较便宜,我有一个pico4,用起来感觉还行,其他外国的都比较贵
作者: whitecoco    时间: 2025-11-17 02:58
新人的入手话一体机比较友好一点,pico,quest都不错。一体机也可以串流steam的。
作者: fakeni    时间: 2025-11-18 18:28
买个手机试试看 有钱上quest pico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