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想请教各位大佬关于pikpak下载流量计费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ilentsam    时间: 2025-9-4 09:41
标题: 想请教各位大佬关于pikpak下载流量计费的问题
我发现站内很多资源都发的pikpak盘的链接,但是这个盘需要梯子才能用。那些合集经常上百G,梯子又是流量计费。想请问各位使用pikpak盘的大佬,平时都是怎么下载pikpak盘内的内容的,或者有没有不限流量的梯子推荐,谢谢。
2 P+ `' z% ]7 g" \8 K
作者: meimeimei    时间: 2025-9-4 14:24
一直以来翻--牆没用过一分钱,下载个v2rayng软件,油管每天大把免费节点
作者: freedom1    时间: 2025-9-7 21:29
自己搭建,有些服务器流量套餐一个月1t,问题就是只有一个节点
作者: 太顺了    时间: 2025-9-10 10:56
pikpak下载不用走代理/ t5 p) W; L2 ~$ {2 c' [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