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ios版推特有大佬知道为什么登陆一直授权是怎么回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js1017298360    时间: 2022-12-21 00:11
标题: ios版推特有大佬知道为什么登陆一直授权是怎么回事吗?
(, 下载次数: 2)
. T- {# S7 h4 I; @1 I% I% J
作者: leemasvingo    时间: 2022-12-21 04:00
你在墙内下载的是用不了的,没有国区授权,我记得我当时挂了梯子之后,登录得墙外的苹果商店账号,然后再下载推,才能用,下载完之后你要转回自己的苹果账号后,千万别更新推,更新了就又不能用了。
作者: leemasvingo    时间: 2022-12-21 04:32
你在墙内下载的是用不了的,没有国区授权,我记得我当时挂了梯子之后,登录得墙外的苹果商店账号,然后再下载推,才能用,下载完之后你要转回自己的苹果账号后,千万别更新推,更新了就又不能用了。
作者: ljwsex    时间: 2022-12-21 09:07
感谢分享
作者: 做人要潇洒一点    时间: 2022-12-21 09:32
要不是没梯子 要不是梯子不行
作者: 一念1994    时间: 2022-12-21 11:10
iOS需要注册一个国外的苹果ID,然后切换海外版苹果商城下载应用软件,下载完还能切换回去原ID这个无所谓,登录应用软件的话需要挂VPN才能用手机号码收到信息登录。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