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鱼 发表于 2025-8-30 15:10
只删exe后缀吧?怎么解压不了
酷鱼 发表于 2025-8-30 15:10
只删exe后缀吧?怎么解压不了
邪恶贝利亚 发表于 2025-8-30 16:504 L9 J9 L2 I1 c* R9 B3 W7 J, O1 x
把exe改成002
sptjqwjh 发表于 2025-8-30 16:39$ u( i. W. I9 i
峰哥那张真的搞笑
渡尘~ 发表于 2025-8-30 16:32
两个文件,一个是7z.001,你说另一个后缀应该是什么?
酷鱼 发表于 2025-8-30 18:576 g# [, `9 \5 [& x% Q! }8 g0 f3 i
好的,谢谢
酷鱼 发表于 2025-8-30 18:57
好的,谢谢
|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