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纸飞机telegram 怎么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ns167    时间: 2025-8-26 01:13
标题: 纸飞机telegram 怎么用啊?
苹果系统,已经安装和注册,但是怎么加群啊?有没有使用教程?司机社的群怎么加入?网页里的TG入口打不开的
作者: ns167    时间: 2025-8-26 01:18
我是国内的手机注册的,搜不到什么频道,是不是不能用国内的手机?
作者: 匿名人士    时间: 2025-8-27 00:23
网页里的TG入口,要翻--牆才能打开。软件安装好的话,打开那个网址,软件自动跳转到群页面,然后点订阅频道,就算是入群了。
作者: 素人NPC    时间: 2025-8-30 00:04
国内手机现在好像禁用,没办法注册了
作者: 只为伊人醉    时间: 2025-9-17 03:40
素人NPC 发表于 2025-8-30 00:04
' E8 S9 Z5 W+ l6 Q! y国内手机现在好像禁用,没办法注册了

/ c0 r' A* h3 T# U! H- H国内的就是不太好收验证码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