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hide]隐藏是不是不能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qwe_rty
时间:
2025-8-17 15:05
标题:
[hide]隐藏是不是不能用了?
请问最近发帖[hide]隐藏是不是不能用了?是需要达到什么用户组还是什么要求?谢谢。
4 j+ v; e$ `& M9 Y0 M" H' A4 q
作者:
uplink
时间:
2025-8-20 11:37
灌水回复太多不让用了吧,不过可以设置阅读权限
作者:
qwe_rty
时间:
2025-8-20 13:01
uplink 发表于 2025-8-20 11:37
4 {) T' n$ u+ `
灌水回复太多不让用了吧,不过可以设置阅读权限
" D) l# j+ ?8 T6 p8 S m) i
有道理 谢谢
作者:
vivian
时间:
2025-8-27 06:02
不能用了,你可以设置付费车票1。设置回复可见的目的主要是想看下主题有多少人关注和大家的喜好方向是否和所发的帖子契合。设付费,可以看到购买记录。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