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这是怎么回事????有人告诉一下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夜色迷茫    时间: 2025-8-8 01:51
标题: 这是怎么回事????有人告诉一下么???????
明明 签到完升到二级了。可以搜索了,买了一个帖子,结果怎么一下又掉到一级了??买帖子花车票还掉级吗? 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花车票掉级的话买两个帖子,那不是掉没了吗?" K1 l" h7 g. Z9 ?2 W  o/ S" c9 ~

作者: ltl147258369    时间: 2025-8-8 14:19
公告里面有解释,有的帖子回复需要花车票买,车票少了等级就降下去了
作者: 夜色迷茫    时间: 2025-8-8 19:36
哦谢啦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