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这是怎么回事????有人告诉一下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夜色迷茫
时间:
2025-8-8 01:51
标题:
这是怎么回事????有人告诉一下么???????
明明 签到完升到二级了。可以搜索了,买了一个帖子,结果怎么一下又掉到一级了??买帖子花车票还掉级吗? 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花车票掉级的话买两个帖子,那不是掉没了吗?
" K1 l" h7 g. Z9 ?2 W o/ S" c9 ~
作者:
ltl147258369
时间:
2025-8-8 14:19
公告里面有解释,有的帖子回复需要花车票买,车票少了等级就降下去了
作者:
夜色迷茫
时间:
2025-8-8 19:36
哦谢啦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