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想问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Kh00000000
时间:
2025-6-19 04:15
标题:
想问一个问题
在悬赏区求助区发了两个帖子,后来查无此页,我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被删帖或者遇到什么问题,悬赏车票也就没有了额。。。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
黄花大闺头
时间:
2025-6-19 11:16
电脑端的消息提醒可以看到删帖提示
作者:
Kh00000000
时间:
2025-6-19 15:29
黄花大闺头 发表于 2025-6-19 11:16
8 e7 n% L+ ~# X6 T# c5 j% x
电脑端的消息提醒可以看到删帖提示
, b& ~4 v5 X5 Q, d$ B. O
总算看到了问题所在,可能太晚了,不知能不能退票。。。存了很久了
作者:
Kh00000000
时间:
2025-6-19 15:30
总算看到问题所在了,可能有点晚,不知能不能退票,存了很久了。。。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