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想问问为啥站内这么多资源都是pikpak下个资源还得翻--牆... [打印本页]

作者: 直线漂移    时间: 2025-5-27 17:04
标题: 想问问为啥站内这么多资源都是pikpak下个资源还得翻--牆...
很多精美的资源 都是pikpak    + Z2 Z& O, Z% n

作者: LZYong    时间: 2025-5-28 20:49
因为pikpak盘不会封资源,而且能够读取磁力、115网盘等链接,下好后直接选择好要分享的资源生成一个链接就可以了,方便快捷
作者: boonboondd    时间: 2025-5-29 00:33
因为好用
作者: 全村第一中单    时间: 2025-5-29 20:34
真的很好用啊,只是登录用von,下载不用,不卡宽带不限速,价格也不贵
作者: Yosai13    时间: 2025-5-29 20:38
因为用过才知道是真好用,不用下载,保存直接观看,压缩包直接解压观看,推特,电报,磁力,直接保存,已保存的盘内资源不用翻--牆直接就能看
作者: zhou666888    时间: 2025-5-30 21:57
应该好用,别的还要解压
作者: rmcx    时间: 2025-6-1 15:07
因为好用啊,又快又安全
作者: 330324    时间: 2025-6-1 15:35
先去网页上随便搜个加速器,能翻--牆就行,后续去谷歌商店买个heysocks之类的加速器,稳定网速。pikpak会员去咸鱼上买个一两天的会员就好了,后续会员到期,账号一般也有6gb的免费云盘储存空间
作者: YDS666    时间: 2025-6-2 11:07
pikpak除了翻--牆一个缺点外(甚至都不能算缺点)几乎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网盘了
作者: 天下為公    时间: 2025-6-9 23:25
他这个我看别人就是可以分享那个会员码,怎么不可以一直刷,他这个拉新会送吗,还是一定要新人充钱才有送抽提成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