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想问问为啥站内这么多资源都是pikpak下个资源还得翻--牆...
[打印本页]
作者:
直线漂移
时间:
2025-5-27 17:04
标题:
想问问为啥站内这么多资源都是pikpak下个资源还得翻--牆...
很多精美的资源 都是
pikpak
+ Z2 Z& O, Z% n
作者:
LZYong
时间:
2025-5-28 20:49
因为pikpak盘不会封资源,而且能够读取磁力、115网盘等链接,下好后直接选择好要分享的资源生成一个链接就可以了,方便快捷
作者:
boonboondd
时间:
2025-5-29 00:33
因为好用
作者:
全村第一中单
时间:
2025-5-29 20:34
真的很好用啊,只是登录用von,下载不用,不卡宽带不限速,价格也不贵
作者:
Yosai13
时间:
2025-5-29 20:38
因为用过才知道是真好用,不用下载,保存直接观看,压缩包直接解压观看,推特,电报,磁力,直接保存,已保存的盘内资源不用翻--牆直接就能看
作者:
zhou666888
时间:
2025-5-30 21:57
应该好用,别的还要解压
作者:
rmcx
时间:
2025-6-1 15:07
因为好用啊,又快又安全
作者:
330324
时间:
2025-6-1 15:35
先去网页上随便搜个加速器,能翻--牆就行,后续去谷歌商店买个heysocks之类的加速器,稳定网速。pikpak会员去咸鱼上买个一两天的会员就好了,后续会员到期,账号一般也有6gb的免费云盘储存空间
作者:
YDS666
时间:
2025-6-2 11:07
pikpak除了翻--牆一个缺点外(甚至都不能算缺点)几乎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网盘了
作者:
天下為公
时间:
2025-6-9 23:25
他这个我看别人就是可以分享那个会员码,怎么不可以一直刷,他这个拉新会送吗,还是一定要新人充钱才有送抽提成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