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请问你们以前是怎么脱敏的,用什么方法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ad1231
时间:
2025-5-11 06:26
标题:
请问你们以前是怎么脱敏的,用什么方法吗
老哥们,我感觉自己的敏感度有点高,不看片,用飞机杯插几下就有射精感的感觉。还有,有时候硬的时候也有射精感是正常吗
作者:
吃我的精液
时间:
2025-5-14 10:07
钢丝球,必须钢丝球!给你狠狠脱敏喽!
作者:
dreamerzym
时间:
2025-6-25 17:02
你跟同一个人频繁做,自然就对她脱敏了。我跟我老婆拼二胎的时候,隔几天一次,时间都不长,但是快到排卵期了,每天都要做,那时间就长了!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