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想问一下大佬们都在用什么网盘,以及都在那里下种子 [打印本页]

作者: GMS0101    时间: 2025-4-12 16:41
标题: 想问一下大佬们都在用什么网盘,以及都在那里下种子
楼主一直在用迅雷,也开了会员但是听说迅雷风评不太好,而且资源容易被和谐,站内也是其他网盘的比较多,迅雷的话只能下下磁力,很多大佬发的其他网盘的都看不了,这还是比较苦恼的之前也试过其他盘pik,百度和夸克,但是百度只能存资源不能下种子,夸克的话和谐太严重了,pik是挺好但是要用梯子不是很方便,挂上梯子在线欣赏的话速度肯定不是很理想要说下载种子自我感觉还是迅雷更牛逼点,最重要的还是可以提前预览,这点确实不错,我也了解过qB磁力下载器,但是就怕遇到坏种和冷门种子,而且他也没法线上观看,我还是比较看重线上观看以及提前预览的,毕竟越简单越好- _3 M( h/ r7 G) V# q/ s

! }$ N; ~# N$ r0 M; W7 `现在迅雷会员也快要到期了,想问问大家都在用什么下种子以及怎么存资源,纯闲聊,听取下前辈们的建议
  E/ @, W8 v0 K( b
作者: z1164661430    时间: 2025-4-13 07:55
最多的就是,迅雷,pik,百度
作者: 九筒    时间: 2025-4-17 03:09
115网盘,或者就自己买移动硬盘存,目前就国内115能在线不和谐,不过就是需要花钱开会员,可以上咸鱼看看也不贵
作者: likloud    时间: 2025-4-17 21:35
我无脑115了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