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求助大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shishan
时间:
2025-4-1 00:01
标题:
求助大佬了
求问各位大佬,我的纸飞机换了个手机,现在登不进去了,手机号码收不到验证码,纸飞机又只能手机号码登录。请问该怎么再登呀?
作者:
revolution
时间:
2025-4-2 11:15
原设备接验证码也可以 之前是这样 其次电报尽量不用过大陆手机号注册
作者:
热饭班长555
时间:
2025-4-2 14:38
你用的是+86的手机号吗,如果之前用的接码平台,GV号,就先保持登录一段时间,再换试试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