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求助大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shishan    时间: 2025-4-1 00:01
标题: 求助大佬了
求问各位大佬,我的纸飞机换了个手机,现在登不进去了,手机号码收不到验证码,纸飞机又只能手机号码登录。请问该怎么再登呀?
作者: revolution    时间: 2025-4-2 11:15
原设备接验证码也可以 之前是这样 其次电报尽量不用过大陆手机号注册
作者: 热饭班长555    时间: 2025-4-2 14:38
你用的是+86的手机号吗,如果之前用的接码平台,GV号,就先保持登录一段时间,再换试试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