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有没有大佬教一下怎么用pikpak盘呀? [打印本页]

作者: miluobo    时间: 2025-3-13 21:29
标题: 有没有大佬教一下怎么用pikpak盘呀?
好多大佬都发pikpak,下载了告知没法使用。有没大佬发个教程教一下小白们。
作者: QianYao    时间: 2025-3-14 01:37
pikpak要挂梯子才能用
作者: 热饭班长555    时间: 2025-3-14 16:57

9 [5 B  E1 H/ M9 F1 k) F我也下了pikpak但是要开梯子,氪金才用的爽,不过度盘,夸克,115都可以轮流用一遍
作者: limf123    时间: 2025-3-14 19:28
要开梯子才可以用
作者: 我来了等等我    时间: 2025-3-15 09:42
支付宝可以买,一年好像是300多,我买了
作者: wwejay555    时间: 2025-3-22 00:23
手機下載不就能用了嗎?連結複製 進去PIKPAK貼上就能開始下載了
作者: HadesPluto    时间: 2025-3-30 23:28
挂个梯子,把链接复制,打开软件就行了
作者: 河海    时间: 2025-4-2 13:17
要挂梯子才能用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