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不好意思我剛來的我想要問個問題 [打印本页]

作者: cchudxxxxxxx    时间: 2025-1-20 00:53
标题: 不好意思我剛來的我想要問個問題
我今天剛看到這邊,才註冊來得,請問這邊的車票是積分的意思嗎?1 c9 D" X3 o: ^: [

- F, [. w; {6 J! V) ?$ a3 n7 _我剛剛隨便按看購買,反正電腦沒有支援直接扣錢,然後居然發現他讓我買了我以為我只能白漂
3 K$ F  K6 M" `4 S
作者: cchudxxxxxxx    时间: 2025-1-21 13:22
然後我剛剛發現好像不一樣
作者: jkfive    时间: 2025-1-27 23:27
积分没什么用
作者: cchudxxxxxxx    时间: 2025-2-3 14:25
jkfive 发表于 2025-1-27 23:27- k/ O& {; p; B/ z: O$ V/ }, Y
积分没什么用
1 I5 z8 x! c% @5 Y
恩恩車票才有用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