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为什么不给车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xcy835667    时间: 2024-8-30 21:16
标题: 为什么不给车票了
有没有大佬给小弟解答一下,为什么现在回帖不给车票了啊,只有经验和威望+1,以前都是给车票的
1 ~) L! i; x! W
作者: 喵小吉真是可爱    时间: 2024-8-30 22:05
都说了几百次回复奖励的车票。现在直接加到每日登陆奖励里面了还老是问。
作者: NB888    时间: 2024-8-31 17:39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