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请教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ljik    时间: 2024-6-15 09:57
标题: 请教一个问题
下载了一个游戏,他让我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我右键没有,要怎么操作[attach]1088909[/attach]
6 n+ f: S! a1 Q- Y
作者: liuyuqi    时间: 2024-6-15 12:22
下边,那个文件,右键管理员运行,然后再打开游戏
作者: hejl    时间: 2024-6-15 13:40
你先解压呀
作者: Michellelzz    时间: 2024-6-15 22:00
哥们你不先解压 你要操作什么
作者: 小海梓    时间: 2024-6-16 05:14
好纯的萌新$ P- `; y- Q! L% c3 o+ G1 t
这是个压缩包,还是分卷形式,解压完了再以管理员模式运行下面那个.exe
" k# x& G. Y* `" N建议百度学习下什么是压缩文件,解压软件,文件后缀
作者: ljik    时间: 2024-6-16 12:13
感谢各位,已经可以了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