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想请教下各位关于浏览器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北京酸奶    时间: 2024-6-5 00:50
标题: 想请教下各位关于浏览器的问题
各位大D们好,RT,之前都是用ios的 alook浏览器,觉得还行,也不会打不开链接,最近结果在登录账号的时候老是报错,无法登录,再加上现在入手了安卓手机,不知道那个浏览器 好用(via啊,夸克啊,uc我都知道)但是说白点哪个相对来说不会那么记录痕迹。
" a* U+ |% a' X2 m希望各位大佬推荐下,或者有好的 安卓破解资源也可以分享下,感谢了。
作者: 老北京酸奶    时间: 2024-6-5 00:51
补充下,安卓的apk 无法安装,手机不支持32位的了。。。。
作者: 此昵称不存在    时间: 2024-6-7 11:31
国产的话,试试狐猴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