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问一下各位大佬ed2k用什么下载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joker1211    时间: 2024-5-6 04:55
标题: 问一下各位大佬ed2k用什么下载器啊
ed2k用什么下载器比较好啊+ L# [' F0 u. h. y
pk盘只能解析非压缩包的ed2k
; {! N5 K2 k  {4 _% B  A1 z& K3 s) q

2 Q) I+ S: M7 D. s' r
5 J: t8 C# n1 x, K% N% N9 l% a, J
作者: mp4ba    时间: 2024-5-6 12:19
目前只能用115网盘离线ed2k的专属资源
作者: lansiluo    时间: 2024-5-7 05:38
额  直接拖迅雷里面能下的吧
作者: NTRbiss    时间: 2024-5-7 20:43
你那从98堂下的吧,98堂里的ed2k好像只能用115,我手里也有个130G的资源pikpak下不了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