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新人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adnep    时间: 2022-3-22 15:56
标题: 新人问题
问一下大家怎么充值车票哇
1 r+ ?1 ^/ _. M    问一下怎么私信
作者: 黄花大闺头    时间: 2022-3-23 14:59
手机暂时不能只能在电脑上充值,手机私信在右下角我的-我的消息-右上角按钮图标那里私信
作者: adnep    时间: 2022-3-24 00:35
黄花大闺头 发表于 2022-3-23 14:59
3 i) t7 g, r+ B$ k, @( W手机暂时不能只能在电脑上充值,手机私信在右下角我的-我的消息-右上角按钮图标那里私信 ...

* t) e5 a$ v* A0 ?谢谢老板!
作者: zgsy654321    时间: 2022-3-27 22:25
66666
作者: flying419    时间: 2022-3-28 10:42
原来这样才能充值~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