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社

标题: 大家飞机注册时手机号使用的大陆自己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xoud    时间: 2023-9-10 23:55
标题: 大家飞机注册时手机号使用的大陆自己的吗
大家飞机注册时手机号使用的大陆自己的吗
作者: HaRlen    时间: 2023-9-17 01:31
建议使用GV号注册,至于在哪购买自行谷歌。
作者: 秋实    时间: 2023-9-23 22:35
是啊,两年了,注册的两个,一直没啥事情,不过听说最近大陆的手机号开始收不到短信了?搞得我都不敢退出登录了
作者: 111fux    时间: 2023-10-3 20:05
秋实 发表于 2023-9-23 22:35
7 T: z4 u8 J! i* C5 f3 w是啊,两年了,注册的两个,一直没啥事情,不过听说最近大陆的手机号开始收不到短信了?搞得我都不敢退出登 ...
$ |" q/ W* d& _3 J" z7 Y6 t( _
我靠 我就是 退出以后现在登不上去了 收不到短信




欢迎光临 司机社 (https://xsijishe.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